82855 AI Apple Watch CentOS Eclipse H700 iCal iOS iPad iPhone iphone4 iTunes Java Javascript linux Mac MBP ML MySQL Oracle Parallels Desktop RAID redmine Rocky Linux RockyLinux screen Snow Leopard SQL SVN Thinkpad VMware VR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11 Word X40 东航 字体 导航 数据库 朗逸 签证 达美 闹钟

火狐的下一代–Shiretoko(知床?)


昨天打开 Firefox, 发现名字不再叫 Minefield(雷区) 了。看来雷区快步入稳定阶段了?
新名字叫 Shiretoko 。看上去像日语,查了一下,看来应该是日本的“知床”。

知床半岛是日本北海道东北部的一个半岛。上有知床山脉,海岸多断崖。

【知床半島】北海道北東部、オホーツク海に突出する半島。先端は知床岬。知床岳・羅臼(らうす)岳などの火山を中心とする山脈が中央部を走り、海岸は断崖が多い。

Shiretoko / Gecko 1.9.1 Alpha 1引入的新特性:

Shiretoko / Gecko 1.9.1 Alpha 2 引入的新特性:

12.08 更新:纠正我一个错误,不能说 Minefield 变成了 Shiretoko。实际上应该说 Shiretoko 是 Minefield 的一个新分支(即3.1,就像 3.0 叫做 Gran Paradiso)。而 Minefield 是trunck,永远是最新的。


《“火狐的下一代–Shiretoko(知床?)”》 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