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55 AI Apple Watch CentOS Eclipse H700 iCal iOS iPad iPhone iphone4 iTunes Java Javascript linux Mac MBP ML MySQL Oracle Parallels Desktop RAID redmine Rocky Linux RockyLinux screen Snow Leopard SQL SVN Thinkpad VMware VR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11 Word X40 东航 字体 导航 数据库 朗逸 签证 达美 闹钟

转载还是链接,这是一个问题


今天整理旧的资料,发现过去收藏的好多网站不是没了,就是变成了成人网站。我又想起了 keso 大侠的文章 《与其转载,不如链接。但是时间证明,copy 还是 link,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问题。

是的,互联网很强大,大量的转载,导致互联网上出现大量的冗余信息。但我还是不能在同意 “转载基本上没有意义”这种说法。可能对于知识性的文章,还是 copy + link 才是正解。冗余=备份。知识需要备份。

Google 了一下,原来早就有人受过同样的伤了:只能转载,不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