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55 AI Apple Watch CentOS Eclipse H700 iCal iOS iPad iPhone iphone4 iTunes Java Javascript linux Mac MBP ML MySQL Oracle Parallels Desktop RAID redmine Rocky Linux RockyLinux screen Snow Leopard SQL SVN Thinkpad VMware VR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11 Word X40 东航 字体 导航 数据库 朗逸 签证 达美 闹钟

VMware Player 和 Fusion 的兼容性


Windows 下在 VMware Player 能够正常运行的虚拟机(本来不是在这个版本上装的),复制到 Mac 下可以毫无问题的运行。
只是开始的时候提示是不是升级。原来硬件版本(virtualHW.version)是7,升级后为8。(不确定原来这个版本7的是不是因为原来是在低版本的VMware上安装造成的。)

然后VMware Tools提示要升级,直接安装又说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卸载之后可以正常安装。(不重装似乎也没啥问题,除了那个提示。)
比较一下VMware Tools 的版本:
VMware Player 3.1.3 build-324285 下载到的Tools版本是 8.4.5, build-324285
VMware Fusion 3.1.2 (332101) 自带的Tools版本是 8.4.5, build-332101
版本号一致,build编号稍有不同,想必应该没有啥不兼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