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55 AI Apple Watch CentOS Eclipse H700 iCal iOS iPad iPhone iphone4 iTunes Java Javascript linux Mac MBP ML MySQL Oracle Parallels Desktop RAID redmine Rocky Linux RockyLinux screen Snow Leopard SQL SVN Thinkpad VMware VR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11 Word X40 东航 字体 导航 数据库 朗逸 签证 达美 闹钟

内建外置麦克风的耳机


一直以为我的13寸MBP一如官方宣传的那样,耳机插孔只支持耳机麦克风。

今天偶然尝试了一下我的 Moto E6 原配耳机,发现被识别为“内建外置麦克风的耳机”。嗯,这个好!

看来应该只要是这种4段式的3.5mm耳机都可以用的。

E6-earphone-on-mbp13

平时这个地方是只有两个选项,让你选插的是输入还是输出:

mbp-earphone-options


《 “内建外置麦克风的耳机” 》 有 6 条评论

  1. E6 连同耳机送人了。今天败了个 iPhone 3GS 耳机,配合完美。
    可以调节音量,单按一下中间是暂停/播放。双击是下一首,三击是上一首。
    播放Keynote的时候可以双击是下一页,三击是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