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55 AI Apple Watch CentOS Eclipse H700 iCal iOS iPad iPhone iphone4 iTunes Java Javascript linux Mac MBP ML MySQL Oracle Parallels Desktop RAID redmine Rocky Linux RockyLinux screen Snow Leopard SQL SVN Thinkpad VMware VR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11 Word X40 东航 字体 导航 数据库 朗逸 签证 达美 闹钟

早上让音乐叫醒耳朵,晚上枕着乐曲入眠:推荐两款 Widget


red-alertRed Alarm Clock:有了 Mac,你的闹钟就可以退休了。
它可以控制 iTunes 当起床铃。
(如果晚上睡觉前你喜欢关机,或让机器进入睡眠,不要忘记在节能器里面设好定时开机唤醒)

下载:

http://www.apple.com/downloads/dashboard/music/redalarmclock.html

itunes-timeriTunes Timer: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在睡觉前听点轻音乐,那么这个就是你需要的了。

用 iTunes 打开喜欢的音乐,然后选上时间,按下开始,就可以睡个好觉了。它会在倒计时结束以后暂停 iTunes。你也可以选择让它使你的 Mac 休眠,也可以关闭 QuickTime 或 DVD Player。午休的时候,你也可以指定让它一段时间之后用音乐叫醒你。非常方便。

下载:

http://www.apple.com/downloads/dashboard/music/itunestimer.html

以上这两个软件都是完全免费的。虽然是英文版,但我想你在使用的时候不会有任何困难,因为他们和真的闹钟一样简单!

如果你不会设定定时开机关机请看这里:

auto-wake-1

auto-wake-2

auto-wake-3

顺便表扬以下 MacBook,只有插这电源的时候才会自动启动,这样就不怕半路上它突然启动起来了。缺点也有:好像只能设定一组开关。


《“早上让音乐叫醒耳朵,晚上枕着乐曲入眠:推荐两款 Widget”》 有 1 条评论